净重200来斤

势均力敌,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盾铁】汪星入侵1~4(重发)

修改重发

我这人比较驼鸟,通常发完东西之后就会关掉一切通信,其实我还挺怕我发的东西完全没人看的,这对我有点儿打击,所以被我弧了的小伙伴们我对不起你(跪地),但你们的每个心心我都会收到,我很珍惜,谢谢你们mua~(比心),所以旧的页面我就不删了,让我留个记念吧。这次只是重改了一下,并没有更新。←你滚)


汪星入侵

1.

“嘿老冰棍,你不是有四倍恢复力吗?怎么还不醒。”Tony·嘴欠·Stark趁四下无人伸手戳了戳此刻安静地躺在床上的人的脸。啊……戳起来还蛮柔软的嘛,明明脾气硬得跟石头一样……躺在床上的美国队长也不知是不是听到他的腹诽,眼睑颤了颤似乎有点醒来的迹象,Tony吓得赶紧缩回手,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盯着Steve抖动的睫毛。Tony觉得这睫毛长得也太长了吧,明明是个大男人,眼睛也是,漂亮得就像晴空下的海洋——而那片海洋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嗨~早安老冰棍,噢不,已经午安了。”Tony赶紧收收心神笑着和对方打个招呼。

然而Steve只是用那双海蓝色的眼睛盯着他看,一动不动。

Tony被他盯得心里有点发毛,我刚才就戳你两下而已,不用这么小气吧?“cap?你醒了?我帮你叫医生。”Steve依旧没动,只是盯着他看。Tony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想他是不是刚醒,睡得有点迷糊了?得叫Bruce过来看看比较好。Tony按了床头的通讯器通知大家,在等人来的这段时间Tony觉得简直是煎熬,他差点以为自己的焦虑症又要犯了。“呃……cap?你觉得你需要坐起来吗?我扶你。”被美国队长这么一直瞪着眼睛默不作声地盯着你看可不是什么好受的事情,Tony把仰躺着的Steve扶起,伸手去帮他整理好枕头让他靠坐得舒服些,Steve也很配合,只是一直看着他,眨眨眼睛一脸疑惑的样子。

天呀,老冰棍不会是被打出老人痴呆了吧?虽然正常来说他这种岁数有点儿老人痴呆一点也不出奇。Tony伸着五根手指在Steve面前晃晃,“告诉我这是几?”Steve歪头看看他的手,又看看他,没别的反应。

oh~God,真的老人痴呆了。Tony慌张地摸摸他的脸又探探他的额头,会不会是发烧了?要不然是脑震荡?天啊美国队长被砸成了白痴??Tony把自己的前额凑过去贴在Steve的额上试图感觉一下对方是不是体温过高,他记得他母亲以前是这样做的,而事实上Tony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无由来地觉得心慌,心里空荡荡的,害怕得很。他手指滑过柔软的金发,捧住Steve的脸和他对视。“喂,Steve,你怎么了?你说句话?”

当Tony觉得呼吸都开始有点困难的时候,一直默不作声的美国队长,突然把坐在床边的他一把扑倒在床上。Tony被这一扑整得整个人都有点懵,瞪大眼睛看着上方的人,Tony看见对方终于开了口,却意义不明地突然朝他“汪”地叫了一声。Tony惊讶得嘴都忘记合上,不知该作何反应。汪?汪是什么?这是新潮的问候方式?还是七十年前的问候方式??

就在Tony胡思乱想的时候,那个金色的脑袋已经向他凑了过来,Tony感觉到有什么湿热的东西从他的脸颊上滑过……或者说舔过……

“噢——我的眼睛。铁罐儿你不能在病房里乱搞,而且还在和病人乱搞。”

Tony被突然闯进来的Clint吓醒,抬手推着Steve那身压在他身上的肌肉,但显然Steve那身肌肉也不是白长的,根本纹丝不动,还越来越起劲地在他的脸上舔了好几口,弄得Tony一脸口水。

Tony一边闪躲一边扭头对已经是目瞪口呆jpg的Clint喊,“去你的肥鸟!我没在乱搞,Steve他疯了,快来救我!”

Clint带点疑惑地走过来,打算把扑在Tony身上的Steve拉开,谁知对方突然抬起头,冲他响亮地汪汪吠了两声。…………噢我的天呀,captain真的疯了!!!

----------------------------------------------------------------------------------------------------

此时此刻,全体复仇者神情严肃,如临大敌地集结在小小的病房里。Clint和Natasa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博士站在病床前低头看着报告,Thor抱手站在门边,而Tony坐在Steve的病床上,因为Steve……卷着身体埋头趴在他腿边还压住了他的衣角,没错,是趴。

他们刚才折腾了好一阵子才让Steve安静下来,他们的美国队长就像一只体型超大的狗狗一样,向阻挠他的Clint吠叫,闻声赶来的Thor和他扭打成一团(好了现在变成两只超大型犬在斗殴),看见这场面的博士差点没把hulk给吓出来,Tony在一边犹豫着是不是该召唤他的盔甲还是先带博士出去冷静冷静,但Steve却分分钟扑到他身上不让他走,总之就是一阵鸡飞狗跳,最后还是红发女特工到场,一脚踢飞一个,回头瞪着Steve狠厉发表一声“sit!”的命令,本来还在蹦哒的大型犬瞬间安静下来,在全场没人敢反抗的气场下,低着头蔫蔫地蹭到Tony身边趴下……

以上是前情提要。“那么,现在这是什么情况???”Tony瞪着眼睛问一直低头看报告的Bruce,从刚才起他就一直觉得是自己熬夜熬过头了,现在大概只是在做梦。

博士扶了扶眼镜,从手上的报告里抬头,“检查的结果显示队长的身体机能一切正常,脑部也没有发现任何损伤。”

“然而我们的美国队长睡一觉醒来却变成了一只狗??”Tony接过Bruce的话,虽然他觉得平常的Steve某些时候看起来也像一只大型犬,但现在除了他的人类肉体并没什么改变之外其他方面真的变成狗了啊!“你说他会不会是得了狂犬病什么的?”

“并没有检测到狂犬病毒,除了皮肤有点儿擦伤,其他都没看出什么不妥。”

“会不会是魔法?”Natasa突然发声,目光直指Thor。

突然被点名的雷神正了正身,“这个……对于魔法吾亦不甚了解……”Thor沉吟一下感觉还真有点像他弟弟会做出来的事,“吾还是回阿斯加德一趟,看看能否找到一些线索。”众人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我这边大概还需要多做一段时间的临床观察,看看是否发现队长有其他的异状。”

“很好,那么现在我们要先封锁消息,不能让外面的人知道captain现在的情况。” Natasa指出。

“当然~如果让美国人民知道他们的美国队长变成了一条狗,噢天……全美人民都会追杀你的,铁罐儿。”Tony发誓他看到Clint的小表情里有点儿幸灾乐祸在里面。

“没有在帮忙,Clint。”Natasa白了他一眼。

Tony在内心给Natasa点了个赞,“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得把cap带回复仇者大厦藏起来?Fury那只独眼可比X光还厉害。”

“没错,大厦里也有足够的设备供Bruce使用,Fury那边我和Clint去搞定。”

“那么,问题来了,谁来照顾我们的狗狗队长呢?”所有人都很有默契地一起望向坐在床上的Tony,Tony再次发誓他看到Clint在偷笑!

“为什么是我!”Tony简直不敢相信这群卖队友的队友,他们不是一向认为队伍里最不靠谱的就是他吗?

“除了你还能有谁?别忘了Steve会入医院是谁害的,而且,”Natasa向Steve那边挑了挑眉,“显然的现在的captain最喜欢亲近的人是你。”

Tony泄气地顺着Natasa的视线低头,正趴在他腿边的“Steve”,也正好抬眼望向他,他微微地侧着头,用他那双湛蓝湛蓝的眼睛,满是无辜和委屈地对他眨了眨……时间仿佛静止了0.1秒,伟大的钢铁侠捂着脸发出一声哀号宣布投降。

tbc

2.

嘀、嘀……

水滴在Steve的脸上让他觉得有些冷,他有点艰难地撑起眼皮,发现自己莫名地躺在街角的一条小巷里。天灰蒙蒙的似乎要下雨,Steve花了点时间回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显然没什么头绪。我这是怎么了?战斗结束了吗?Steve有些摇晃地坐起,不知道Tony他们怎么样了,Tony应该没事吧?之前的战斗里他发现有人想偷袭Tony,情急之下抄着盾牌就冲了过去,敌人的炸弹哐当一声砸在他的盾牌上,直接在那上面炸开,爆炸的冲击力把他推了老远,他感觉自己的背撞上了身后的Tony,然后一阵晕眩,接着便失去了意识。照理来说,这点程度的冲击对他拥有血清,四倍强化过的身体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怎么这就晕过去了呢?Steve一边寻思一边站起来,想想还是先回大厦跟大伙们会合了再说。然后他后知后觉地发现有点不太对劲,为什么他感觉自己的视野变矮了?还有周围的东西怎么看起来似乎比以前的体积都更大一些?Steve抬头看了下四周,又低头看下自己的手脚……oh,等等,这是……?Steve使劲甩甩自己的手,又摸摸自己的脸,噢God,Steve觉得自己有点晕,他的手为什么会是只狗爪子?Steve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产生了幻觉,还是在做梦。这,这根本不是他的身体吧?他的身体为什么会是只狗?!还是他变成了一只狗??天啊,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等Steve纠结完,老天爷很不给面子地下起倾盆大雨,好像故意泼盆水下来浇在Steve的脸上告诉他你没有在做梦。Steve不得不先躲到商店前的屋檐底下,试着再回忆起自己失去意识之前的事。明明是挺普通的一天,就只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来袭击了纽约市,复仇者们接到警报后出动,那些袭击的人看起来虽然有些怪异,但跟外星人入侵比起来真的不算什么。Steve觉得就算自己受伤,但也不至于连物种都变了吧?这个世界真是疯了,Steve无力地想。

恰巧路边商店的电视上,正播放着复仇者们今天下午战斗的场面,而此刻变成了狗的美国队长决定接受现实,先回复仇者大厦找到大伙儿再想办法。

---------------------------------------------------

“Sir,保安系统检测到有非复仇者成员的‘生物’试图从复仇者专用的秘密入口进入大厦,我已通知警卫前去查探,请问您是否需要亲自鉴别?”

复仇者大楼有为复仇者们专门设计的专用出入口,这个通道是保密的,只有复仇者内部成员才知道位置和打开方法。谁会从那里进来?刚刚才把从Bruce那里检查完毕,一直粘着他不放的“Steve”弄回房间关起来,Tony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接到jarvis的通知。直觉告诉他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他拉了拉挂在领子上本来就不怎么正型的领带问,“什么生物?”

“一只狗。”

好吧,今天我再也不想听到这个单词了。Tony向天花板翻了个白眼,Jarvis对此表示冷漠。Clint和Natasa在神盾和Fury交涉去了,Thor已经回了阿斯加德,Bruce刚刚才得到的那连串数据估计还在忙,“看吧,能拯救世界的只有你,钢铁侠。”Tony认命地出门右转进了电梯。

电梯都还没停稳,隔着老远Tony就听到好些人的声音,“那边那边”“抓住它”“到这边来了”

Tony响亮地拍了两声手掌,“谁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Tony向这边走来时,隔着老远便看见一条金毛猎犬被几个负责大厦警卫的人围在中间,那只大狗有非常漂亮的毛色,动作也异常敏捷,几个人围着他试图将它驱赶出去,都被它灵巧地躲开。俯身弯腰的动作都一气呵成,看得出来平常训练有素,利落的动作展现出它良好的体格,像只灵巧的豹子又像威严的虎,黑亮的眼睛冷静地看着敌人的一举一动,轻松地化解众人对它的攻击。自己的出现倒似乎让它分了神,Tony见它的耳朵抖动了一下,向他望来,很快它便转了个方向向自己这边飞扑过来。

这可吓坏了一众警卫们,天啊,要是让它伤到了他们的大boss,那他们的饭碗可就完了。

“汪!”Tony!

Tony看着它突然向着自己冲过来也是吓了一跳,可是那只金毛犬似乎也没有要伤他的意思,它跑到他面前,就停在他一步之外,昂着头冲他叫了一声。

“汪汪!汪汪汪!”Tony!是我啊,Steve,我是Steve!

不知为何Tony有种古怪的感觉,他抬手制止趁机过来想把它抓住的警卫们,自己慢慢蹲下。Tony有些探究地盯着那双黑亮的眼睛,总觉得它们似乎那么地熟悉。金毛犬也盯着他看,直视着他的眼睛慢慢在他面前坐下,一动不动。

Tony觉得这样有点傻,也实在没什么逻辑,但没由来地他就是有种感觉,于是他很试探性地,也不抱什么希望地问了一句,“………Steve?”

“汪!汪!”是的!Tony,是我!这实在是太好了,真的不敢相信Tony竟然认出来了,Steve一边心内狂喜,一边使劲点头。而Tony此刻内心简直是万马奔腾,这实在是太惊悚了,上帝可怜,我可是个有心脏病的心脏病人!

tbc

--------------------------------------------------------------------------------------------

再次感谢大家的意见,其实我非常钟意德国牧羊,但果然还是金毛犬的形象最深入人心WWW,有姑娘说是美国田园犬hhhhh那是什么鬼啦,还有姑娘提到的拉布拉多,圣伯纳犬我都去查资料了,一边查一边被萌到简直不想回来码字了【喂】总之,再次感谢WW

-----------------------------------------------------------------

人称及名称混乱注意,我尽力了【手动88

3.

“你到底是怎么变成这副模样的captain。”如果说队长平常皱起的眉头能夹死苍蝇,此刻Tony的眉头大概连蚊子都能夹死。Tony带着Steve回到顶楼,回到复仇者们的起居室。说真的,俯视着队长说话让你很不习惯,虽然对方现在变成了一只狗。

这个问题我比你更想知道,Steve在心里无力地回答,他现在无法开口说话,无论他想说什么到了嘴边最后都只会变成汪汪汪。

Tony只听到金毛犬从鼻子里哼哼了两声,这个他太熟悉了,典型的Steve式七十岁老年人叹气。他们走到沙发旁边,Steve望着那张沙发犹豫着该不该坐上去,沙发还是那张沙发,可它现在看起来那么地不一样。

Tony似乎看出他的踌躇,他决定放弃沙发,很自然地曲膝坐到地板上,手肘搭在沙发上支着脑袋和金毛的大狗狗平视,果然还是这样比较习惯。他看着那只金色的大型犬语调轻松,就像普通聊天,“好了,我们来谈谈你是怎么变成这副样子的?”

金毛犬摇了摇头。“看来你也没什么头绪……哦,我忘了你现在不能说话。”Tony挑了下眉,“那我们现在来回顾一下。首先,之前我们是在参加一场战斗,这很平常你知道,然后敌人中有人想偷袭我,我当时没留意,但你注意到了,你过来帮我挡下——那个…我得说thankyou——当时我回身只来得及看见一下爆炸,而你向我飞了过来——是的,被炸飞过来,我赶紧接住你退开,到安全区我才把你放下,这时我才发现你已经失去意识了。后来我们把你交给医疗队……诶等等,噢God……”

嗯?Steve一直静静地听着Tony说话,见他突然停下,不禁侧头表示疑问。

Tony没空去关心大金毛此刻疑似卖萌的表情,他一下子从地上窜起来,向他们的休息区走去,“我想我应该带你去看看那个。”

看什么?Steve不明白Tony突然间这么风风火火的是怎么了,虽然满肚子的疑问可还是匆匆跟上钢铁侠的脚步。

~~~~~~~~~~

这不是他的房间吗?他们在Steve的卧室门前停下,Tony手搭在门把上,开门前的一刻他回过头对Steve说:“你最好有心理准备。”

准备什么?还有比现在更糟的吗?

“sir,”开门前jarvis似乎想说些什么,但已经晚了,门被Tony推开,一团黑影从门后扑了出来,门前的Tony还没来得及看清是什么,已经被扑倒在地上,落地之前他只来得及张嘴骂了句“shit!”

“Mr.Rogers正在门后准备偷袭……你……”jarvis的警告声随着Tony的咒骂慢慢低了下去。

幸好Tony反应快他的后脑勺算是保住了,可是他首先坠地的屁股可就没那么幸运了,Tony低骂了几声,他躺在地上恼火地推拉着还压在他身上的家伙,屈膝把他顶起来。“Steve!你要敢再舔湿我的脸,我就把你扔出去!你别以为我不会!”

“呜呼……”趴在他身上的大型犬哀叫一声,默默地从Tony身上下来,眼神还有点小委屈地瞅了Tony好几眼。

一直在旁边的Steve简直目瞪口呆,这这个……是我?不,我在这里,那那个和我长一模一样的是谁?很显然那是我原来的身体。……对不起,他得收回前面的话,确实还有更糟的。

“该死的!jarvis你应该警告我!”Tony揉着自己可怜的屁股坐起来。

“我有警告,sir。”Tony无语地朝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回头看在他左右的一人一狗,抬手点点“Steve”,又指指金毛犬,“好吧,现在让我来介绍介绍,Steve Rogers,你们俩自己认识认识。”Steve Rogers到底指的是哪个Tony一点都不想考究。

[我叫Steven]Steve突然听到一个小男孩的声音,声音很年轻,语调带着几分稚气,大概是个八,九岁的小男孩。可这里哪来的小男孩?Steve望着眼前的“自己”,试探地问,是你?是你在说话吗?

[当然是我在说话。]

Steve有点不敢相信,难道他和眼前这个“自己”能互相沟通吗?

见Steve一直不回答,那个声音又问。[你长得跟我很像,你叫什么名字?]

“怎么着?你们眉来眼去这么久?是一见钟情了?”Tony见他们就这样一直盯着对方看,又没什么别的反应,不禁有些好奇地开口问道。

不是的Tony,他能听见我说话,我们能够沟通,也许我们能搞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了。Steve想对Tony说点什么,但只有汪汪的叫声,他激动得尾巴都快翘起来了,但Tony根本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卷卷笨,听不懂的。]脑海里那个男孩的声音又响起。

[卷卷?什么卷卷?]

[他就是卷卷啊。]Steve眼看着那个“Steven”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向Tony凑近,亲昵地用鼻子蹭蹭Tony的脸颊。Steve的大脑轰地一声,感觉身体的血液都在往上窜。因为那画面看起来就像是他自己在亲吻Tony一样,Tony似乎也没料到他的这一下动作,吃惊地微微睁大他褐色的眼睛,Tony的眼睛本来就大,他这样的动作让他的眼睛看起来更明亮了几分,他条件反射地侧头望向“Steve”,他的小胡子肯定蹭到“Steve”的唇上了,他的唇角也差那么一点就……Steve飞快地窜到他们中间,用他的前爪抵住“Steve”的胸膛,将他和Tony的距离隔开,[好的,我知道了我知道了。]Steve觉得他这辈子的反应都没这么快过,心脏更加没有这么扑通扑通地跳得这么快过,他真感谢现在自己全身都是毛,不然他估计不止脸红,他全身都要红透了。

“呃……”Tony眨眨眼望着金色的狗毛后脑勺有点儿懵逼,他不太确定刚刚脸上柔软的触感是不是Steve的唇,但这几秒发现的事情不知为什么让他有点儿心慌。虽然明知道那并不是Steve Rogers,但他没办法不在意这个人的脸在这个距离里带给他的感觉。该死的,他一定是心脏病发作了不然他在心悸个什么劲,明明之前这只大型犬对他又蹦又扑,又舔又蹭都完全没有感觉,一定是心脏出问题了心脏问题心脏问题。Tony觉得这时自己应该说点什么好让自己的注意力分散一些,“很好,现在你们算是认识了对吗?”Tony看着金毛犬队长上下晃了晃脑袋,又左右摇了摇头。唉,这隔个物种的语言不通真是个悲剧。Tony从地上站起来,拍拍腿上并不存在的灰,估计一时半会也不能理出什么头绪,先填饱肚子再说吧。“J,我们的晚餐时间是不是到了?噢,我们今晚可没有保姆给我们做饭了。”

“是的,sir,您想要亲自下厨吗?”

“…………”

这边的Steve也暗自松了口气,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Steven可不管这些,听到吃饭就来精神了,把腰板挺得笔直笔直的,就差身后没了根尾巴在摇。

“我想你们不会想吃我做的饭?”Tony低头望向正盯着他看的两只狗狗。

“把我的外卖列表调出来。”Tony一边指挥着Jarvis,一边向他们餐厅的方向走,Steve只听到Steven欢呼一声[吃饭!]便兴高彩烈地跟上,Steve看着前面四肢着地奔跑的“自己”,有一瞬间觉得有点生无可恋。

tbc

------------------------------------------------------------------------------------------------------------

有姑娘问起Steven为什么喜欢粘着Tony?

1,因为它醒来后第一个给它摸摸头的是Tony,还叫了它名字(并没有)

2,它知道Tony是管饭的XD

PS:码字和脑内两回事,我现在弃坑还来得及么?(눈_눈)

4

“J,你觉得我需不需要帮cap点份狗粮?”Tony坐在他们的餐桌前一边刷着Jarvis给他的外卖列表,一边颇为认真地向自己的AI管家咨询意见。正和Steven坐在餐桌旁边进行思想交流的Steve唰地回头,以一种一只狗狗绝对不会有的犀利的目光射向Tony,Tony假装咳嗽两声掩饰住自己的窃笑。

汪![饼干我喜欢牛肉味的!]

[并不需要回答这个,Steven。]

Tony看着那双湛蓝湛蓝的狗狗眼还是没忍住笑出声,“牛排他们能吃吗,J?”

Jarvis调出一些狗狗饲养饮食注意事项的资料给Tony参考,“可以的sir,但需要减盐减油以及需要有适宜的烹调方式。”

“OK,那就这么办,帮我也点一份,就按我平常的口味,顺便帮Bruce点份咖喱饭——别忘了告诉他我们这里有有趣的事儿发生。”

“At your service。”

Tony吩咐完回头望向一直用一双充满怨念的眼睛盯着他的Steve,笑道:“满意了吧?队长。”

Steve知道Tony是在故意调侃他,他也是拿他没办法,只能在心里叹口气由他去了。Tony觉得现在语言不通实在不太方便,他自己一个人自说自话也有点没意思,当然他不会承认他开始有点怀念老冰棍的唠唠叨叨。他想起自己刚才在看Jarvis提供的养狗大全时,在屏幕上里点点划划的动作,突然他有了个主意。Tony抬手打了个响指,“嘿,Jar,给我一个键盘,普通26个字母那种,就投影到桌子上。”很快,一个蓝色的虚拟键盘就投影在光洁的桌面上。Tony看向变成了狗狗的Steve,“cap,或者你可以试着打字把你想说的打出来。”

Steve听到Tony这么说眼睛马上亮了起来,他依言跳上餐桌旁边的椅子,把前肢搭在桌子上,有些笨拙地用爪子去碰触桌面上的字母,Jarvis把一串句子用全息影像投射到大家面前。[yes,我可以。]

“很好,虽然慢了一点,但起码基本的沟通没问题。”Tony轻笑了一下,“cap,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好。]Steve语言力求简洁地答到,并尽量向Tony说明现在的情况。他点点趴在一边正歪着头看他们的“自己”[它说它叫Steven,我似乎能和现在住在我身体里的狗狗交流,就在脑海里。]

“wow~”Tony惊讶地抬头看向趴在桌面的“Steve”,对方也抬起头伸着舌头看向他,[卷卷,什么时候吃饭?]

Tony当然是听不到的,Steve则在心里默默黑线。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后,在桌面上敲下一行字,[我想这次我变成这样,一定是和Steven有什么关联。]

Tony沉吟了一下点头,“等下Bruce过来了问问他有没有什么头绪,虽然我觉得这更像Thor他那个邪恶老弟的恶心魔法。”接着Tony简单报告了一下其他伙伴们各自的去向,让cap不用担心,大家会想到办法的。Steve轻轻点头,为大家对自己的关怀感到窝心。

接着Bruce和他们的外卖到了,Bruce一边吃着他的咖喱饭一边听着Tony讲述他们刚才发生的一连串事情,他揉着眉心表示自己受到了一千点文化冲击。他对Steve说回头也可以给他现在的身体做个检测,他可以确保他们身体状况健康,但想要变回来的办法可能这一时半会不会有,毕竟这种史无前例的情况谁也没遇到过。Steve对此表示理解和感谢。

Steven可不管他们这些学术问题,它一直关注着Tony手边的外卖盒子,它早就闻到里面有好吃的了,毕竟美国队长的身体也有着四倍的嗅觉。托尼一边防备着它扑过来,一边一本正经地教育它,“要做个乖孩子才有饭吃。”托尼觉得Steven听到他的话,马上乖乖坐正的样子真是太好玩了,嘻嘻。等他差不多终于玩够的时候,才慢悠悠地把盒子里的食物拿出来,Steve看着他们俩真的不知自己该摆什么表情,只是在心里叹了一万口气不止,如果他身体没有血清加持估计又得多长三根老人纹。

Tony把他们的晚餐在盘子上装好,他故作思考状地问,“你觉得这份狗狗特制的该给现在是美国队长的狗狗Steven,还是给现在是狗狗的Steve?”

Bruce无奈地摇摇头,埋头继续吃他的咖喱饭,Tony不用看都能想象Steve在心里丢给他的白眼,这个梗到底要玩多少遍?再玩多少遍都很有趣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的好博士还是发声,“Tony,犬类的身体不能很好地代谢口味浓重的食物。”

Bruce的话都还没说完Tony就把那份特制的推到Steve面前,“是你的了。”

Steve觉得自己都已经快习惯这种调侃了,Tony则心情愉悦地慢慢切着自己那份牛排。而现在已经是人类的Steven,望着自己眼前这块香喷喷的牛肉,低头去嗅了嗅,然后伸舌头舔了下先尝尝味道,感觉味道不错才张嘴咬了下去。可它现在可没有了以前的那口牙齿,怎么咬怎么不对,酱汁蹭到它的鼻子上,让它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喷嚏,终于引来了大家的注意。Tony看它满脸酱汁又一脸懊恼的样子觉得好笑,忍不住抽了餐巾纸帮它把脸擦干净。他对看着自己,乖乖让他擦脸的Steven挑挑眉,“我给你切开好吗?你先别乱动。”Tony笑着放下餐纸,拿起刀叉将牛排一小块一小块地切开,然后叉起一块递到它嘴边,“给。”Tony现在觉得自己开始有点能理解那些喜欢养宠物的人的心情了。

Steven对递到自己面前的牛排,张嘴毫不客气地一口咬下,Steve显然还听见Steven欢呼了一声,说着卷卷真好之类的。Steve觉得自己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来了。他看着对面桌那两个,一个喂得欢乐一个吃得开心的人影,心里不知为何总觉得不点不是滋味,他独自嚼着自己那份没什么味道的牛排,感觉这世界人活得不如狗。


tbc

评论(17)

热度(69)